活體冷螢光影像暨分子影像系統(IVIS&MRI) BIO002400
IVIS/MRI

IVIS Luminar II in vivo imaging system (now under PerkinElmer) Aspect M2 compact MRI system Aspect M2 compact MRI system



服務項目

目前 IVIS/MRI 採預約制,請欲使用該儀器者先聯絡電話技術員,並來信告知以下資訊:
1.姓名(職稱)
2.連絡電話
3.學校系所名稱
4.PI 姓名/聯絡方式
5.造影模式 (冷光或螢光)
6.螢光為何種螢光蛋白或染劑
7.預計預約造影日期與時段
8.實驗相關問題

IVIS 項目:
1.活體冷光偵測及定量
2.活體螢光偵測及定量
3.基因表現分析
4.腫瘤生長、轉移觀測
5.螢光分子追蹤

MRI項目:
目前提供In tube實驗上機。

注意事項:
(1)該系統以技術員提供協助操作為主,使用者自行施打冷光素或其他螢光造影劑後,技術員執行後續的造影程序;若為第一次執行動物實驗者,經技術員指導後,後續實驗請自行施打造影劑。於儀器運作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會盡量協助使用者完成所有的實驗,也會提供一些相關的資訊讓使用者參考並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2)本單位無提供任何冷、螢光細胞及顯影劑,若有需要相關資訊請自行聯絡廠商。
(3)定期邀請儀器專員進行實機教育訓練,請欲自行上機操作者務必參與訓練取得合格操作證明。任何最新訊息,請留意貴儀公告或來信告知技術員,以便即時通知您活動公告(來信請註名研究單位/指導教授/您的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