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器質譜儀碳十四定年 MS005700
AMS


收費標準

最新收費標準

依使用學門分別(樣品類別的定性,由本實驗室決定)

若樣品已告之委託者含碳量不足以分析,但委託者仍堅持要測定,視實驗程度酌收半價或全額。
(由本實驗室根據樣品來源判斷,該樣品收費的採用類別)



回件時間

3~4周左右(儀器故障和維護期間時間順延)



注意事項

(1)對樣品只提供年齡鑒定,不提供任何涉及司法訴訟、法律糾紛以任何物件屬性爭議的證明。
(2)不接受人工放射性標定的樣品,這是保障本儀器測量天然樣品年齡準確的前提。
(3)所有本實驗室提供的年齡數據需具有本實驗室的編號,發表文章時必須註明本實驗室樣品編號,即NTUAMS-XXX。本實驗室可以提供年齡數據的解釋,但使用者如何使用年齡數據,本實驗室無法干涉,但本實驗室保留自己對年齡數據解釋的權利。
(4)當樣品進行順利時,本實驗室會通知使用者付費,只有在收到付費之後,本實驗室才會提供數據報告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