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ker AVIII-500 超導核磁共振儀 NMR000600
500NMR

超導體磁鐵500MHz Super-Conducting Magnet- 11.75 Tesla

電子控制系統 High Resolution Spectrometer - Larmor Freq. For 1H: 500 MHz

個人電腦 HP-WorkStation Z400

樣品自動更換送樣盤 Sample Xpress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一)首先感謝您使用本儀器室的服務,光譜資料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聯絡。

(二)不論儀器室所提供的服務或多或少,NMR儀器在購置或維護之經費上都是昂貴的。貴儀中心儀器購置、運作及汰換費用之申請需透過國科會評選或審查而得到預算補助。惟國科會預算亦受到立法院及審計部之審查及稽核。對於預算之執行成效,貴儀中心需有如SCI點數之具體呈現等。

(三)為了測定費的優惠計價,請考慮於發表期刊文末列致謝技術員,並於發表時將刊載的期刊刊名、年份卷數、頁數及著作題目E-Mail一份給本室,無限感激。因發表的期刊對儀器運轉經費的申請大有助益。

500NMR Acknowledgement 格式參考 We thank Dr. Hsi-Ching Tseng at the NTU Instrumentation Center for the assistance in NMR experiments.


敬祝
研安

Tseng,Hsi-Ching 敬啟
台灣大學理學院

貴重儀器中心
Bruker AVIII 500MHz FT-NMR

Instrumentation Center,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