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ker AVIII-500 超導核磁共振儀 NMR000600
500NMR

超導體磁鐵500MHz Super-Conducting Magnet- 11.75 Tesla

電子控制系統 High Resolution Spectrometer - Larmor Freq. For 1H: 500 MHz

個人電腦 HP-WorkStation Z400

樣品自動更換送樣盤 Sample Xpress

 

實驗項目              

測定時間

回件時間

 


 

1H (n < 5), 31P( n < 5)

0.25hr

1個工作天

 

Cosy ( n < 2 )

1 小時 ~ 3 小時

1~2 個工作天

 

13C ( n < 3 )

1 小時 ~ 3 小時

1~2 個工作天

 

2D (n < 2)

12小時~15 小時

1~3 個工作天

 

特殊實驗

12小時~15 小時

1個工作天


註:(1) n 為實驗數目 , ​在合理的濃度下,如果實驗測試時間不需要數什個小時, 回件時間約在1 個工作天​。

註:(2) ​所有的數據, 儀器室會作第一階段的處理,例如傅立葉轉換、相位調整、標準訂定以及基線調整等,使用者需自行積分及挑選吸收峰並自行將圖畫出。

註:(3)學生可使用有edu 的信箱到 Bruker 原廠申請Topspin的免付費作業程式。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