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分析儀系統 TA000100
ta

TA Instrument System:
TA Q500(熱重分析儀)

Netzsch Instrument System:
HT-DSC/高溫示差掃描量熱儀(Netzsch 404 F3)
LT-DSC/低溫示差掃描量熱儀(Netzsch 204 F1)
TG/FT-IR/熱重分析-紅外線光譜儀(Netzsch 209 F3/ Bruker Tensor Ⅱ)
TA-MS/熱分析-質譜儀(Netzsch 409 CD)


親愛的使用者:

      感謝您使用本儀器的服務,若是我們的工作對您發表著作確實有相當的助益,請您考慮將我們列名為「共同著者」,對於我們申請經費和升等,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請將發表的著作(中、西文期刊或研討會)複印一份寄給我們,無限感激!

 

臺灣大學理學院貴重儀器中心熱分析儀

儀器專家:楊吉水教授

技術員:黃珮瑜小姐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