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共軛焦顯微鏡 EM0000008200
epma

Leica TCS SP8 X Confocal Spectral Microscope Imaging System with White Light Laser

Leica TCS SP5 Confocal Spectral Microscope Imaging System

Leica CM1900 Cryosta



第一條:

本設備屬本校跨院貴重儀器,經費由台大貴儀中心、生科院及跨院系圖儀經費共同分攤,設置在生命科學館四樓409室內。



第二條:

本設備的指導單位為管理委員會 (吳益群莊榮輝黃玲瓏黃偉邦鄭石通),本年度黃偉邦教授為負責人,每學期至少開會一次,商討經費與相關事宜。



第三條:

本設備的使用須經主管教授或管理人員認定後,方能登記使用。



第四條:

編制管理人員一名、技術人員二名及博士後研究員一名負責本設備的管理與維護,並在管理委員會的指導下,管理本設備、周邊設備及周圍環境,並給予技術上的支援。



第五條:

本設備的設置單位須派人保持周遭環境的清潔及安寧。



第六條:

每年至少辦一至二次講習會,訓練各單位新進人員,各種訓練如有需要酌收工本費。



第七條:

實驗材料準備的形式須符合本設備的使用要件,方可上機進行觀察。



第八條:

一般觀察或初步觀察不能在本儀器進行,以免浪費時間佔用儀器。



第六條:

本儀器會依照國科會貴重儀器中心的規定進行修改及服務。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