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Sorter流式細胞分選儀 BIO002500
CellSorterCellSorter

BD FACSAria III sorter



致謝函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感謝您前來使用本儀器的服務,誠摯希望本儀器應用對您發表著作有相當助益。為維持儀器運作效率及維護成本,經費的支持是很必須且重要的,皆需透過國科會評選及審查得到經費補助,若我們的對於您的發表有確實的幫助,請您考慮將我們列名為“共同作者”或“謝致者”,對於本儀器的經費申請有相當大的鼓勵。請將發表的著作之期刊、年份、卷數、頁數及著作題目 E-MAIL 給我們,無限感激。

致謝範例:
The authors thank Ms. Wan-Shu Yao in Technology Commons in College of Life Science and the Instrumentation Center sponsored by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for technical support and assistance on FACSAria III Cell Sorter.

儀器專家:
朱家瑩 Dr. Chia-Ying Chu 助理教授 (儀器專家)
技術員:
姚捥恕 Ms. Wan-Shu Yao



 
 
 
Copyright © 2013 臺灣大學貴重儀器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TEL:(02)3366-8658